五月 ȴ 过敏的季节




外面,滂沱大雨。

一个人,又跑来有网络的餐厅上网了。
赫然间,感觉自己好像离开部落格好久,离开了差不多一个月。

而这段期间,夜猫女转换了几份新工,也休息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有人说,这是日出,有人说,这是日落。
每个人看到的东西截然不同,要的东西也不一样,

所以,有时候,不必刻意去在乎别人的眼光,做你认为对的。
by 琳 20/04/13


那天,从阳台望出去,看见了这美丽的风景,有感而发写下了心中话。


那段没工作的日子,有点彷徨,有点无助,不知道自己想怎样。
虽然,有好几份工都聘请了我,但我又不想去做。
可能是环境问题,可能是时间问题,也可能是薪水的问题,
然而,夜猫女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些什么,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工作的日子里,我喜欢躲在家里望天。

望着那一望无际的天空,心,会好过一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逛了一圈大众书局,夜猫女给自己买了好多书,连字典也买了。

迷失的日子里,它们带给我很大的慰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跑步,是我和野猫族最喜欢的事。
流一身汗的感觉真的很舒服,但.....最近怎么都在傍晚下雨啊?


夜猫女又开始新的工作了,冀望事事顺利吧! ^____________^